仲翔.5歲


宇宸 .3歲


宜樺.2.6歲 / 祐承5歲


親愛的家長:


今天很開心有了5位3~5歲的小朋友加入我們幼幼繪畫班的行列,」我自己來。。。不要幫我啦」的聲音沒停過,這也是我最想聽到的讚美聲。。。,對我而言!表示他們都很有興趣,而不是媽媽要我畫的。。。80分鐘的課程終於要吵吵鬧鬧中開心的結束....更開心的是可以和媽媽們分享教育孩子的價值觀,她們都是很愛孩子的用心父母....更是積極地參與孩子的成長過桯,另人相當感動;希望我們有緣可以陪伴孩子長大,滿足他們旺盛的創作力!



Emily . 中班。大瓢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rt station 的頭像
    art station

    台中市沙鹿區--何老師兒童美術教室

    art st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